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4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4月中旬到10月中旬 贵阳市排查建筑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4-18 11:13:3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4次浏览


4月中旬开始,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都将临检,突出薄弱环节,堵塞安全监管漏洞。

本次大排查大整治范围为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其中将紧盯灾害严重、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着重查大风险、大隐患。

据介绍,专项行动将重点突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和落实情况、危险性较大工程管理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应急管理情况、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和职业健康管理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发生事故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情况。

据了解,本次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将从4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开展至10月15日。贵阳市住建局将在今年9月开展专项检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问题隐患整改到位,事故防范措施执行到位。并根据督查情况对各区(县、市)住建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排名,同时纳入年终考核内容之一。

大检查期间,对因工作不认真,排查不仔细、整改措施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建筑工地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处理。对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将通报各区(县、市)政府,对责任单位和人员提请问责。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