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1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贵阳【龙里】专场看房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19 11:0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4次浏览


2018年12月15日楼盘网贵阳【龙里】专场看房团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5日,贵阳楼盘网举行了【龙里】专场看房团,此次看房团网友蓄势而来,相聚探访宝能科技城——万豪双阅府——恒大茶郡龙里三大楼盘,寒冷的12月,也阻挡不了人们看房的热情,在贵阳楼盘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2月15日楼盘网贵阳【龙里】专场看房团圆满结束。

出发时间:早上9.00集合,9:30出发(地址:花果园第三小学门口上车)

看房规划路线:宝能科技城——万豪双阅府——恒大茶郡

第一站

宝能科技城 (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腾路口处)

看房热线:400-819-2580 转 0998

楼盘动态:宝能科技城优惠持续中,开盘既享99折 正火爆认筹中!

宝能科技城:项目地址位于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腾路口处,交通状况:地铁2号线、贵阳东客站、BRT、贵阳龙洞堡机场、贵阳龙洞堡高铁站。据悉,宝能科技城优惠持续中,开盘既享99折,正火爆认筹中。

第二站

万豪双阅府 (贵阳·双龙新区·万豪大道1号)

看房热线:400-819-2580 转 0860

楼盘动态:交一万抵三万,12月底即将盛大开盘,额外既享98折优惠!

万豪双阅府项目位于贵阳双龙新区核心的万豪大道1号,属于双龙新区谷脚临空会议休闲综合区的核心位置。是贵龙实业集团控股开发的首个高端居住项目。据悉,建面约125-140㎡纯板式品质洋房,即将亮相!

第三站

恒大茶郡(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万豪大道)

看房热线:400-819-2580 转 0862

楼盘动态:预存2万元可享98折优惠,即将推出御山畔阔景院墅!

看房热情高涨,点燃售楼处别样火热氛围

最后一站恒大茶郡,恒大茶郡位于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项目距贵阳主城区约15公里,距龙洞堡机场约8公里,坐享“五横两纵双铁一机场”陆铁空立体交通网络,地铁高铁贯穿,并有多个交通枢纽分布于此,迅速接驳全城,无缝连接国际。据了解,恒大茶郡即将推出御山畔阔景院墅, 预存2万元可享98折优惠。

看房 买房 找楼盘网帮忙

参加此次看房团的一对夫妻这样说到:“多看看,多比较比较,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买房子是件大事情,不能着急。贵阳楼盘网看房团全程免费看房,免费专车接送,免费午餐,精美礼品,每月和你一起看房。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