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8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万豪双阅府|小隐于野 大隐于市

发布时间: 2018-12-19 11:0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1次浏览


现在的都市发展,尤其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由于密度的原因,如建筑物的密度、车辆的密度、人口的密度等,为节省土地资源,开发商们不约而同地将住宅改造为“水泥森林”,一点一点的压缩着购房后者的绿化、休闲用地,大大的降低了业主的生活环境和品质!

不过,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一部分人将置业目标转向低密度住宅,高绿化、低容积、优美的生态环境。于是都市化水平的提高给了郊区住宅的发展动力,而郊区住宅的发展也促进了低密度住宅的开发力度。

与高密度住宅相比,低密度住宅在产品的布局、户型的设计上发挥的空间更大。低密度住宅可以做成楼间距的板式楼,可以保证每家每户有足够的通风、采光。住在低密度住宅,停车也方便得多。另外在管理上,低密度住宅也有很明显的优势。高密度住宅由于居住密度大,出入的人也会较多,外来人员混入其中的难度也会相应地降低很多。相对来说,低密度住宅管理起来就会容易一些。

专家们也认为,作为从西方引进的住房概念,“低密度”有其自己的存在背景和适用范围,西方的社区文化很丰富、郊区城市化也很成功,住宅附近相应的商业、娱乐、休闲和交通设施也很完善,找一些有共同爱好和居住习惯的人来共同组成居住社区,的确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万豪双阅府是实力国企贵龙实业集团的开篇之作,项目采用高标准规划,打造有85套双拼别墅、16栋纯板式洋房和社区商业,容积率仅1.5,绿化率高达36%,是名副其实的低密度住宅。

万豪双阅府还采用了纯板式的南北朝向规划布局,确保了所有户型南北通透。洋房的栋与栋之间的楼间距基本都达到了40米的标准,保证每一栋楼都有自己的独立景观。为了业主有更好的视觉体验,万豪双阅府由西向东打造了长达160m超大中央园林,满眼望去都会是一片绿色。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在车位配比上,本期仅700多套住宅,但配置了1300个地下车位,让业主不再为停车难抢车位而烦恼。

此外,有业内人士说如果以后的城市规划、市政交通、土地成本、旺盛的需求以及低密度产品本身的经济性提高的话,低密度住宅在今后5至10年内将成为住宅产品的主流。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