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1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贵安:颁出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18-03-14 13:20:46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7次浏览


“现在起,我们的网约车也成了正规军,小伙伴们约起来~”3月12日,在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出证窗口,贵州智行通科技有限公司贵安新区分公司负责人田亚晖拿到证照后兴奋地说。

这张证照也成为新区颁发的第一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网约车正式合法化运营。

在此之前,网约车面临非法运营的现状,缺乏有效的安全监督审查及管理,司机和乘客均有非常大的风险。

为了推动贵安新区出租车行业改革,更好更安全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自2017年8月,新区出台《贵安新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根据办法规定,网约车平台公司、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和驾驶人员应分别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驾驶员证》。

“网约车的合法化是智能交通发展的趋势,也是对贵安新区公共交通不足的有效补充。”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处副处长樊顺江说。

同时,樊顺江提醒广大乘客朋友们,希望新区的司机和乘客们一定要选用具备合法资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切实维护合法权益,真正做到守法出行、安全出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