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5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贵安新区:齐心协力抗凝冻防灾害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22:30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2次浏览


1月28日,贵安新区召开低温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启动了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工作应急预案,对下一步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保民生、保交通、保安全工作。

为扎实做好低温凝冻天气带来灾害的应对处置工作,新区提前研判灾害程度和可能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结合实际细化分解各级各部门职责,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

新区直管区各乡镇、贵安综保区管委会、花溪大学城管委会、各产业园区落实属地责任,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对危旧房屋及附属设施、仓储设施、临时构筑物、大跨度厂房、工地等易引发次生灾害的场所开展大排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对暂时无法消除安全隐患的将及时转移人员并妥善安置。

新区交通运输部门负责维护道路运输秩序,做好运输救灾人员和物资的运力组织;负责协调督促指导直管区道路经营单位做好公路通行、养护除冰等管理工作;负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有序;负责加强对公交车、班线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的监管,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和严防随意涨价。

新区交通警察部门负责对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地段进行巡逻,做好交通指挥、疏导,特别是对事故多发、危险路段增设警示标志,并及时发布道路交通管制信息,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负责对重要通道和可能发生低温凝冻路段做好除冰保畅应急准备,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新区公安、消防、综合执法部门负责加强应急备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部门指导做好城乡群众供暖、取暖防火工作;综合执法部门负责做好全区道路主干道、高架、立交、下穿隧道积水、消冰工作,负责及时抢修受损市政设施,负责做好工业盐的储备准备工作。

新区农水部门负责加强技术指导,做好农作物、林木、牲畜、家禽防寒防冻,疫情防控及饲料储备工作;负责做好大棚设施加固及防寒保温工作,负责严密监视天气变化趋势,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信息发布。

新区安监部门负责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的监管和检查指导,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次生衍生灾害和事故的发生。

新区经发、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加强粮油、副食品等市场供应和调运,保障城乡居民必需品供应,加强市场和价格监管,维护市场稳定。

新区社管部门负责协调、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应对低温雨雪凝冻天气,指导、督促各级各类学校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负责做好各类救灾物资储备,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新区规建部门负责加强对建筑工地和风景名胜区防御低温雨雪凝冻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新区国土部门负责加强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地面塌陷、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预防、监测和应急处置工作;新区旅游部门负责加强对各旅游景点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指导和提示游客安全出行。

新区供电、供水、供气部门负责加强基础设施维护检修,保证供电、供水、供气正常;新区卫计部门负责针对冬季常见、多发传染性疾病,做好防控和救治工作;新区通信部门负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特殊情况下的通信保障;新区新闻宣传部门负责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积极报道应对处置情况,正确引导舆论。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贵安新区组织成立了低温雨雪凝冻等恶劣天气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新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应急救援领导小组下设通讯联络组、现场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善后稳定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平坝县东门桥原平坝一中老校区

楼盘电话:400-890-0000 转 8458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