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4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做活生态文章 建设富美城乡

发布时间: 2018-12-26 09:35:1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次浏览


作为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创新实践基地,乌当区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充分利用省会城市和国家大数据建设高地等优势,生态优先、转型为重、民生至上,走出了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生态富民的有效路子。

做活生态文章,恪守生态优先。乌当区坚持生态优先的发展思路,不断改善区域交通环境,重点抓好“控违、治水、护林、净气、保土、降噪”六大环节。在2017年的相关统计中,乌当区城市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空气质量合格天数100%……

做活生态文章,加快转型升级。乌当区依托生态、环境、交通等资源,充分发挥农业“优特精”的优势,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龙头,以羊昌花卉等六个省级高效农业园区为支撑,加强区域统筹,突出特色,形成了都市型山地现代农业与康体休闲、旅游度假融合的发展格局。

做活生态文章,坚持民生至上。乌当区以生态为底色,转变农业生产方式,在花卉等产业的带动下,偏远集镇变成了特色小镇;老百姓变成了上班族;传统自给自足的家庭生产融合到全区的发展格局中,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群众收入不断增加。

在“绿色引擎”的带动下,乌当区正在步入良性循环发展的“快车道”。我们期待,乌当区不断强化“黔中秘境、生态乌当”的城市形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践行“两山”理论,建设富美城乡。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将采用一定限额或定额标准

多地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个税房贷利息抵扣酝酿细则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59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