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3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贵阳:“零容忍”损害南明河生态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9-15 10:46:25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6次浏览


贵阳将按照“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原则,加强对南明河环境的执法监管,对损害南明河环境生态健康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这是记者9月13日从《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推进南明河长治久清的决议》贯彻落实推进工作会上获悉的。

根据《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推进南明河长治久清的决议》,全市各级国家机关要严格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南明河保护治理的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将南明河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作为责任底线,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坚持管理法制化,强化实施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制度,构建违法必究的铁腕护河新秩序,对损害南明河环境生态健康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依法严惩重罚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还将把南明河保护治理作为重点工作领域,通过执法检查、听取审议工作报告、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监督形式,督促有关方面认真实施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开展保护治理工作,抓紧解决南明河保护治理的突出问题,对南明河保护治理不力、群众反映强烈的有关部门,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将依法启动质询、特定问题调查等监督程序,启动对所任命的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撤职罢免程序。

《决议》还指出,要健全和实行南明河生态环保信息强制性披露制度,依法公开环境质量信息和环保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曝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报道整改进展情况。同时,完善公众监督、举报反馈机制和奖励机制,鼓励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生态环境,共同推进南明河流域保护治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核心区夏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9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