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7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注意!铜玉城际铁路今起动态检测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51:0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3次浏览


涉及13个项目、历时2个月左右,届时,铜仁至贵阳大约只需1.5

贵阳网讯 9月11日晚间,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静态检测,从9月12日开始,铜仁至玉屏城际铁路进入开通前最重要的阶段——联调联试,有望今年底开通运营。

“联调联试又称‘动态检测’,是相对于不跑车条件下的静态检测而言的,它是在高速综合检测动车组运行试跑和逐级提速的情况下对铁路各个系统的综合检测试验。”技术人员介绍,联调联试过程中,将由检测动车组(简称动检车)上线运行,开展逐级提速试验,铁路部门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登乘动检车,对轨道、通信、信号、噪声振动、客运服务等13个项目开展全面、精确的测试,确保高铁各项设备、各个系统整体达到安全运行要求。预计此次联调联试历时2个月左右。

铜玉铁路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建设标准为国铁I级双线客运专线,全长47.7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改建铜仁站、新建朱砂古镇站(原万山站)。

铜玉铁路北起我省铜仁市碧江区,与渝怀铁路铜仁火车站共站;南端在铜仁市玉屏县大宗坪线路所引入沪昆高铁,与沪昆高铁相连。向西可通达贵阳、昆明等省会城市,州省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专家介绍,铜玉铁路建成通车后,届时,铜仁至贵阳(经由铜玉铁路、沪昆高铁运行,全长约314公里)1.5左右可达,铜仁至昆明、长沙、广州、南昌、上海、南京、武汉、郑州、北京等地的时空距离也将大大缩短。对于加快贵州省城际铁路通道建设、优化完善贵州省铁路网结构、促进黔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当地脱贫攻坚等方面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成都局集团公司特别提醒沿线群众和单位,进入联调联试的铜玉铁路将实行全线封闭隔离管理。同时,高速检测动车运行速度快,请沿线群众切勿围观、逗留,切勿在线路附近放飞无人机、风筝等空飘物体,确保联调联试正常有序进行。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贵龙港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双龙临空经济区贵龙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