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9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2018第四届贵州(安顺) 国际石博会26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8-18 10:35:1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29次浏览


8月16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第四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第四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将于本月26日至29日在安顺市镇宁县举行。

据了解,本届石博会主题为“一带一路新机遇 石全石美谋发展”。石博会期间,将举办中国石材产业黄果树高峰论坛、贵州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采购商选材大会、2018全国矿山大会、第四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石尚中国”主题摄影大赛、“贵州奇石之星”评选大赛等系列活动。

石博会总展出面积为10万平方米,在规模、硬件设施、活动组织方面较往届有了全新升级,共设石材展区、矿山机械展区、石雕石刻展区、创意奇石展区、荒料展区5个展区。届时,高时集团、统和石业、万里石股份、英良集团、鹏翔实业等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家参展商将参展。

相对往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来说,今年的石博会还将通过在现场举行摄影展,向观众展示石材设计、生产加工工艺和石材应用发展水平,彰显石材行业工匠精神,石材产品艺术之美,传播“精美的石材会唱歌、会说话”的建筑及生活美学概念。

另外,今年的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还将通过与石博会同期举行,达到助推扩大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在海内外影响力的目的,使石博会具备全国品牌优势和材料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亮点。同时,进一步巩固大赛全国性顶级赛事品牌效应,促进全国石雕石刻产业发展提高,对安顺乃至贵州的石材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和导向作用,提升安顺作为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基地的影响力,为建成永久性基地打好基础。

本届石博会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国土资源厅、省商务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投资促进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安顺市人民政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承办;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贵州西南石材有限公司、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会展中心(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营运执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