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5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贵安:云平台助力新区改革工作提速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19:42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记者近日获悉,贵安新区改革工作云平台自投入使用以来,不仅对改革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进行全过程督察,而且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

每天早上,新区改革工作云平台管理员张团聚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登录改革工作云平台,查看各部门报送信息的情况。随后,张团聚对收到的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并汇总分类,将符合要求的信息报送给上级单位,再由上级部门进行筛选……整个办事过程快速而简洁。

据了解,新区改革工作云平台包含登录、首页、工作台帐、会议统筹、信息报送、监督、文件柜、组织机构8个模块。平台不仅对改革任务、进度和成效进行全面督察,还与移动终端督办有机结合,形成了一条从任务立项、领受、分解、承办到落实反馈的完整闭合链,开启了“数据督办”新模式。

通过改革工作云平台,新区积极破除传统督察思维定式,以抓项目管理的方式抓改革督察,将改革的“软任务”量化为可度量、可考核的定量指标,从只注重督察结果转为全过程管理,实行日常督察、重点督察、专项督察、全面督察“四种督察”全覆盖,全力打通梗阻环节,全面公开改革工作进展。

“新的改革云平台,充分发挥了‘大数据’在督察中的助推作用。运用大数据思维方法、信息化管理手段,我们创新改革督察工作机制,改变了传统的文电督察方式,将工作流程与‘互联网+’相结合,优化信息报送流程,创新信息报送考核方式,减少人力与时间成本,也让上级部门对项目进行实时了解,并及时作出反馈。改革云平台的使用,不仅有效解决了改革办人手不足的问题,也大大提高了督查督办工作效率。”新区改革办综合科副科长郎伟说。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