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2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5月:贵阳共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82.03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09:3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3次浏览


5月,贵阳共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82.0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3.75亿元。

记者6月15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上月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中,从区域划分看,白云区4个,总投资32.84亿元;清镇市3个,总投资7.63亿元;高新区2个,总投资14.56亿元;观山湖区1个,总投资20亿元;修文县1个,总投资5亿元;云岩区1个,总投资2亿元。

从行业划分看,城市建设项目5个,总投资32.53亿元;制造业项目3个,总投资33.28亿元;社会事业项目3个,总投资12.91亿元;其他类型项目1个,总投资3.31亿元。

这些项目中,贵阳创易汽车配套制造产业园二期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总产值达30亿元,可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贵阳高新区中国振华科技产业中心项目总投资11.0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助力高新区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示范区。清镇市新型绿色建材(建筑)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建筑面积7.2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国家“新型绿色建材(建筑)产业化生产基地示范项目”在全国进行推广应用。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狠抓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在项目推进中努力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提供强力支撑。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