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7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贵安: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08:1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6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贵安新区按照《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贵州行”活动的通知》,围绕增强全民安全意识、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等,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强化“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贵安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发表文章、集中宣讲等方式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宣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根据对象化、差异化、分众化特点,邀请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讲座,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集中宣讲;通过在公共场所设置展台、发放宣传品、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等方式,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机关、进公共场所,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贵安新区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同一时间和主题根据自身特点,制订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自查,建立风险清单。新区各生产经营单位在醒目位置设置企业风险分布图、车间风险告知栏、岗位风险告知栏等,组织企业职工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知识的培训学习,营造“人人知风险、人人除隐患”的良好氛围,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的管控防线。

开展专题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贵安新区安委会各相关单位深入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储存地等,明察暗访,加强对新建技改、停产整顿矿井、排土场等重点地点的治理整顿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随机抽查曝光一批重大安全隐患、惩治一批典型违法行为、关闭一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除此之外,贵安新区还结合省安委办要求和新区实际,建立“安全生产贵安行”常态化工作机制,结合行业重点,开展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和烟花爆竹安全等系列活动,从严执法,强力监管,确保“安全生产贵安行”取得实效。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