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观山湖公园 上演“数谷之光”

发布时间: 2018-05-23 13:46:1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9次浏览


昨晚,2018数博会“数谷之夜”系列活动之“数谷之光”大型灯光秀在观山湖公园内激情上演,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诸多在现场观看的市民朋友们享受到了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由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承办,由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在现场,主办方在观山湖公园内湖面设置两个3D水幕表演区域,不同位置、不同角度的观众都能欣赏到数博会宣传、贵州旅游景点、贵州民族文化和风情、观山湖知名地标等内容的精彩投影,约500平方米的震撼水幕,相互交织的激光、影像将光影与湖水完美结合,营造出震撼视觉的水影交互、声光电融合的饕餮盛宴。

全彩激光秀,则将激光科技与文化艺术完美融合,主办方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用声光色形象生动的诠释方式,以色彩缤纷的视觉效果,带给了观众全新的奇幻体验和感官震撼。

在光束灯表演中,主办方把光源集中在一个焦点上,形成光束打向高空,吸引了无数人群的目光。在观山湖公园内,主办方根据园内人群参观路线及人群集中地,还设置了多个不同风格的灯光美陈装置,展现数博会的科技感、现代感、国家化,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氛围。

据了解,本次“数谷之光”大型灯光秀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地点:贵阳观山湖公园;开放时间:5月22日-5月29日每晚7点半至次日0点。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