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75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贵安新区:规建局真扶贫 扶真贫

发布时间: 2018-05-14 11:02:2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87次浏览


5月10日一大早,低温伴随着阴雨,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门口却是一片火热场景。该局的工作人员正积极地往车上搬运食用油和大米,这是该局正准备对马场镇鱼雅村的帮扶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

“有人在家吗?”在马场镇鱼雅村施家院农场施小国家,新区规建局办公室主任刘文益一边敲门一遍问道。“哎呀,欢迎欢迎,快请进!”施小国看见有客人来很是激动:“我就一个人,无儿无女,平时做着保洁工作,也有点收入,很感谢你们帮助我,真是给你们添麻烦。”

从施小国家出来后,刘文益等人又急忙赶往下一个地点。

“老人家,你家有几口人?平时吃饭问题是怎么解决的?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都要提出来。”刘文益坐在帮扶对象已75岁的魏启发身边,一边询问一边认真记录着老人所说的情况。

记者看见,每走访完一户,新区规建局工作人员会把一张红色卡片递给村民。这是一张以“方便于民、服务于民”为主题制作的便民联系卡。上面详细写着结对帮扶人员的姓名、单位、职务、电话,方便群众可以随时联系到帮扶人员,得到帮助。

“此次实地走访除了要现场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的真实需求外,还要为下一步乡村规划、乡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新区规建局局长郭波美说。

除此之外,新区规建局开展此次帮扶走访活动还将建立帮扶工作台账,为帮扶对象脱贫致富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生活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