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贵安:他们用心用情让云漫湖更美

发布时间: 2018-05-10 13:59:0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63次浏览


“‘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这个荣誉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鼓励。”日前,记者采访贵州云漫湖旅游管理公司项目总监杨欣时,他说:“要问我们突出的工作亮点,不如我带你去实地看看。”

沿着鸟语廊桥,穿过绿茵草地,记者跟随杨欣来到该公司办公区,在楼道里转了几圈,杨欣轻轻推开了营销部办公室的门。

“听说他昨天又工作到了凌晨,估计这会儿还没醒。”杨欣探着身子向办公室里望了望。

“请进!”办公室里传来清脆响亮的声音。

“我看到你凌晨3点还在群里传方案,不再睡会儿吗?”

“未来几天有雨,巨型风筝的存放场地应该换到室内,总觉得这次风筝节整体方案还差点火候,还想再看看。”面前的年轻小伙子,虽然精神不错,但厚厚的镜片也难掩肿胀的眼袋,微笑的面容中还透着丝丝疲倦。

“他就是我们营销部的职员刘彦均,虽然才入职半年,但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成为团队的业务骨干了,我们都叫他‘拼命三郎’。”杨欣笑着向记者介绍。

“我只是做了本职工作,干得好才对得起大家的共同努力。”说话间这个25岁的小伙子腼腆地挠了挠头。

据刘彦均介绍,日常工作中他主要根据云漫湖阶段性的发展战略,对旅游产品进行策划、设计、推广和管理。

谈及入职之初参与的“新春同乐季·甜蜜糖果年”主题迎新系列活动,刘彦均打开了话匣子:“在做策划时,我都会把自己当成游客,换位思考才能真切体会到游客的需求。迎新活动,我们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性,在欢乐剧团中以小丑表演为主的欢乐舞台、巡游互动及狂欢迎宾演出,获得了游客的广泛认可。他们都说在云漫湖一整天都不会觉得枯燥,观看表演,参与其中的同时还能收获喜悦。那一刻想起自己熬过的夜,再累都值得!”

在一旁的杨欣不住地点头:“其实我们团队的工作还分很多种,比如在打造生态景区的建设上,所有员工都在奋发实干!”

刘彦均接了一句:“你们去奇幻岛找老郑,问他就好了,他可是这方面的专家。”

在杨欣的带领下,我们在“飞鱼奇谭”一边的花园里见到了园艺师老郑。

“‘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这个荣誉是至高无上的。”老郑甩了甩满手的泥巴说。

杨欣迎上前去说:“上个月就想给您换个岗位,您不去,我可拗不过您啊!”

“这些树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还没看它们长大呢!腰虽然总疼,但为了生态旅游样板这个目标,我在这个岗位上,就是要把树种好!”老郑目光坚定地说。

杨欣说:“自云漫湖开发建设以来,始终以生态保育为前提,在保留原来5000多亩耕地面积的基础上,种植了大量红枫林、樱花林、紫薇林等景观林,提高了森林覆盖率。我们要努力把公园打造成为山水贵安最璀璨的明珠。”

说完,杨欣和老郑打了一声招呼:“你先忙着,我们到员工之家看看。”

原来员工之家一场“蓄谋已久”的惊喜正在悄然进行。在云漫湖员工之家负责人文婷婷的带领下,大家正在用各色气球精心装点房间,顿时“Happy Birthday”的愉悦氛围扑面而来,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的PPT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一幕幕工作的场景,一张张笑逐颜开的面庞,让人倍感温馨。

据文婷婷介绍,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每逢传统节假日会为全体员工准备福利津贴,每两个月为员工举行一次集体生日会,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和旅游。

“其实他们3人只是我们团队里的代表,为了让工作更好更快地推进,把新区赋予我们的责任和公司下达的任务落实好,大家都在努力地干、用心用情干,每一名员工都是‘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上最亮的星星!”杨欣说。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