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8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贵安:加快服贸创新 助推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3-09 11:48:28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1次浏览


3月5日,记者获悉,新区商务领域将按照贵安新区2018年工作会议的部署和安排,着力加快新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建设、巩固外贸进出口良好态势、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加大农产品种植和销售力度,在促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方面努力实现新作为。

在加快新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建设方面,新区将按照商务部延长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至2020年的要求,制定方案;加快推动以亿蜂和鼎韬两大服务贸易综合平台建设,运用两大平台集聚效应,引进更多优质服贸企业,形成完整的服务贸易产业链;通过建设华为数据中心、腾讯数据中心和现代大数据中心等一批大数据产业项目,进一步探索大数据+服务贸易的发展模式,落实好已出台的各项支持服务贸易发展政策,让新区企业尽早得到政策红利。同时,新区还将积极探索服务贸易统计工作,推动建立服务贸易统计监测体系。

在巩固外贸进出口良好态势方面,新区将以贵安综合保税区为载体,瞄准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核心区和全省重要外贸加工基地,制定有针对性的外贸企业招商引资计划,加强富士康、星瑞安科技等重点外贸企业调度,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相关外贸企业提供报关、通关便利化服务。

在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方面,新区将积极推动贵安综合保税区申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平台,推动新区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积极对接省外管局、贵阳海关、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结算制度和区域通关一体化等方面改革,并通过争取财政资金支持,为直管区乡镇嫁接电子商务企业资源,推动贵安新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打造具有贵安特色的农村电子商务模式。

在加大农产品种植和销售力度方面,新区将借助农投公司打造的“贵安山禾”农产品系列品牌,带动新区农户种植和销售积极性,引进大型电商企业入驻新区,同时支持农产品企业、农户与景区景点合作,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并进一步深入新区各乡镇和各农产品和合作社,推动冷链体系建设,积极引进省物资集团、省供销社等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建设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完善农产品冷链配套设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