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贵安大数据办:紧盯重点工作 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11:45:00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0次浏览


3月6日,记者获悉,贵安新区大数据办将按照新区2018年工作会议的安排和部署,以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为目标,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为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加快数据资源集聚方面,新区大数据办将推动全球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加快推进三大运营商(二期)、华为、腾讯、苹果等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引进5家左右国家部委、国有大型企业、国内重要信息资源单位将数据灾备中心落户贵安,加快建成国际有影响、国内第一流的数据中心基地。

在激发新兴业态活力方面,新区将紧盯高端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新医药健康、集成电路等技术的研发和转化,尤其是高端显示技术(液晶显示技术LCD和有机电致发光显示器OLED)产业,从高端研发、生产、销售、配套等着手,打造全产业链和供应链,加快成立显示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基金、天使基金,围绕行业龙头和引领性企业,制定精准高效招商方案,努力争取更多高科技高水平企业产业落户。

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方面,新区将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融合,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促进产业创新、模式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推动实体经济结构优化,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在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新区将加强信息化建设和信息资源管理工作,助力新区大数据战略有效推进。

在精准招商引资方面,新区将积极做好数博会等相关重大活动,落实好新区大数据产业资源、政策、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宣传推广,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2018年,力争引进2家国际大数据核心企业,10家国内知名大数据龙头企业落地。

在推进大数据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方面,新区将实施“大数据+产业深度融合专项行动”,建设推广15个典型示范项目。其中,要建设2个大数据+农业深度融合典型示范项目,形成集产、供、销、研为一体的农旅示范基地;建设4个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发展典型示范项目,争取申报为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建设9个大数据+服务业深度融合典型示范项目,打造全域旅游全平台,加深大数据和旅游业的融合,推进贵安新区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经济等领域智慧化应用落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