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7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2-22 17:14:05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30次浏览


“亲,您好!我是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24不下班的智能服务‘贵博士’,您想了解什么,请告诉我。”12月21日,记者打开网上办事大厅,界面右上角的机器小人热情地打“招呼”。

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管理处田宏金告诉记者,目前,新区行政审批局正紧锣密鼓地推广网上办事大厅“贵博士”应用,力争更好地引导企业和群众快捷办事。

据了解,“贵博士”全名“贵博士智能服务系统”,可以为办事群众提供智能咨询解答、办事导航、常见问题反馈、检索全省政务服务公开数据等服务。办事群众只需登陆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右上角小机器人即可进入“贵博士”智能服务系统。

在实际运用中,办事群众只需输入咨询问题,“贵博士”系统便会对提交的问题进行语义分析,并给出相应的答案。不仅如此,“贵博士”智能服务系统将根据不同事项类型,为办事群众快速找到办理事项,并引导办事群众了解办理流程。

“有了‘贵博士’,办事群众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上完成事项查询及申报,政务服务实现24‘不打烊’。”田宏金说。

下一步,新区行政审批局将按照贵州省政务服务“两个标准”文件要求,充分利用政务大厅人流量大、受众群体集中的优势,全力推广“贵博士”智能服务系统应用,并制作“贵博士”应用操作指南的宣传海报,投放在新区及乡镇政务服务大厅最醒目的地方,提高“贵博士”的应用率。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