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42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新区中八安置点完成首批137户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6 10:17:0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41次浏览


12月12日,贵安新区湖潮乡中八安置点第一批安置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安置137户,224套房,共23349.91平米,交房率达100%。

据了解,中八安置点是新区启动安置工作的第7个点,这次安置工作从11月24日组织回迁群看房到安置结束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群众们纷纷表示对安置工作非常满意。

“房子质量和户型都很好,小区环境也很好,配套设施也很齐全,能住这样好的房子,能享受怎么好的服务,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正在装修新房的梁志狗激动地说。

梁志狗告诉记者,他家是湖潮乡中一村的,这次得了两套房,原来的家是砖瓦房,一家四口住在不到100平米的房子里,这次修路被征占,享受到人均65平米的政策优惠,得了260平米的房屋。

“中八安置点是第一批正式启用安置软件系统的,使用安置软件系统首先对老百姓来说选房更公开透明,没有人违规操作。对回迁群众安置房屋面积只多不少,也减少了我们人力,提高安置效率。”湖潮乡安置办负责人钟家才说。

据介绍,这次安置工作的亮点是选房交房率100%,无群众反应房屋质量问题,系统选房提高效率,资料归档完善规范,各相关单位协调配合到位。

据了解,中八安置点第二批安置工作已于12日开始组织看房。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