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5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新区行政审批局帮企业找“痛点”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29:3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2次浏览


为帮助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今年已走访园区企业、医疗机构、高等院校共计260余家,精准查找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80余条,直接解决问题43个,协调部门解决问题20个,其他疑难问题拟将形成专题报告上报管委会研究解决。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构建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近期开展了“进园区、入企业”大走访活动,真正解决企业落地、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结合新区工程多、项目多的情况,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树立“以项目为核心、以企业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企业落户、建设、生产、经营、退出进行全过程把脉问诊,听取企业对优化新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调研新区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痛点和堵点,找准企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为新区制定政策、针对性解决问题提供第一手资料。

同时,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还充分发挥政务大厅的平台作用,牵头开展项目审批帮办代办服务,努力打造一流政务平台,以帮助企业发展来助推新区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