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8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深入企业听诉求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33:33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18次浏览


近日,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先后到贵州华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贵安新区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贵州杰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回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区行政审批局及贵安综保区(电子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切实做好贵安综保区(电子园)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宣传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红利,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活动中,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相继走访了贵州华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贵安新区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杰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了解公司情况后,该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相继指导企业按照项目投资备案申请相关要求收集、整理、报送申请材料,还立即与企业服务中心联系,协调企业服务中心进一步简化企业住所证明批复流程,减少企业开办时间成本等。

在走访过程中,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还认真收集了辖区企业和群众对该分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需求,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服务理念、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努力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