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3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南明区:多措并举改善花果园片区交通环境一瞥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20:2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7次浏览


“这段时间花果园片区的交通状况比以前好多了,没有以前那么堵了!”驾驶员余师傅实感受了花果园交通环境的改善。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花果园的“堵”,给市民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何缓堵、如何治堵?怎样才能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为此,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分局根据《花果园片区六大民生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总体要求,紧紧咬住痛点、堵点不放松,查根源、找症结,综合分析研判,多措并举,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治理各项工作,不断改善花果园片区交通环境。

“标识标牌很清楚,先生说。目前,花果园片区85块清晰的标识标牌已经全部安装完成,道路护栏已经安装10000余米。

“7月份以来,我们对花果园整个区域内的所有违法乱停乱放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这期间,我们在交通设施上安装了隔离护栏,在中山南路、延安南路、花果园大街、公园中路、小车河路等主要路段都安装了隔离护栏;加上前期的治理,使得花果园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现在已经逐步在下降。下一步我们将会针对花果园区域内电瓶车逆行、车辆违停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七中队指导员李嘉新说。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南明交警通过加大处罚力度,一定程度上改善交通环境。7月以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七中队在花果园片区共现场处罚违停32000余起、违停抄告27000余起、处罚电动车1200余辆、拖移机动车400余辆、非机动车3000余辆。

据介绍,市交管局还增派20名警力支援花果园开展“清庭”行动,南明交管分局每日协调10辆拖车对花果园区域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数据显示:7月份行动开始时每日处罚车辆违停数据,由最初的1500起左右,半个月后下降到800起左右,目前下降到500起左右。

出行高峰时段避免交通“肠梗塞”。南明交管分局还采取强化疏导的方式,确保道路畅通。通过结合早、晚高峰期车流量大、人流密集的实际情况,安排警力在高峰时段分别对国际中心1号路口等8个交通压力较大的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并通过开展“校门前移”工作,缩减学校路段高峰时间。同时,花果园社区在上学、放学时间安排城管队员值守,每周与辖区交警开展两次交通联合执法整治,最大限度地助力改善辖区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秩序。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京安大道与百马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1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