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9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贵安:颁发首张承诺办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18-09-15 10:58:38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0次浏览


9月11日,新区行政审批局后台审批人员通过“远程视频”核查,认定贵州卡兹美容美发有限公司企业承诺情况属实,符合审批条件,认定其《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有效。这张许可证也是新区今年实施“证照分离”改革颁发的首张“承诺办证”证件。

“以前我办理这类证件,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现在只要半个就办好了,真让人开心。”贵州卡兹美容美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龙啟顺说,他先下载《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书》,然后按照要求整改企业卫生和经营条件并准备好申报材料,再到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签署《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书》,通过审查资料,审批人员当场作出准予许可决定,“我就这样领到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方便得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承诺办证”是新区“证照分离”改革重要措施之一,践行“宽进严管、简政便民”的宗旨,从经营者需求出发,解决“办证难、办证繁、办证慢”等问题。为加强“承诺办证”的风险管控,行政审批局制订了相关配套措施:一是在受理“承诺办证”事项时,要求申请人必须认真阅读告知书内容,确认其是否达到经营条件,知晓其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在《告知承诺书》后签字确认,待申请资料审查通过后即可作出审批决定。二是审批部门在颁证后2个月内,将对承诺办证经营户开展至少1次现场核查,核查承诺属实符合审批条件的,允许其继续经营;核查发现申请人不满足审批条件的,给予一次5个工作日的整改,整改后经核查仍不符合规定的,按程序撤销许可。三是建立审批失信黑名单库,将作出虚假承诺的申请人纳入失信名单管理,加强失信惩戒力度,提高失信成本,降低“承诺办证”的审批风险。

另外,行政审批局还将“承诺办证”同“网上申报”“远程视频核查”等措施结合起来,推进审批效率不断提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99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