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2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贵阳:云岩区新增33家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58:1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0次浏览


近日,云岩区33家企业通过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跻身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至此,云岩区提前完成全年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任务。

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云岩区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持续加快对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和引进,加快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步伐,不断在科技进步、发展环境优化、知识产权保护、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今年以来,该区相继出台了《云岩区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云岩区科技后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管理办法,大力推动科技工作。

目前,围绕城区主体功能规划和经济发展要求,云岩区依靠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培育发展了一定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逐渐形成了以生物制药、新材料、信息技术、印刷包装等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拥有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西牛王印务有限公司、亨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74家。

“下一步,云岩区将依托三马片区产业园区、益佰工业园、云岩区大数据应用总部示范大楼京玖大厦建设,吸引大数据、生物制药相关企业入驻,形成上下游产业集群,打造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地,助力云岩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云岩区科技局负责人说。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