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8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贵安:团工委上半年发展新团员近400名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50:3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00次浏览


今年上半年,贵安新区团工委发展新团员近400名。

上半年,新区团工委按照从严治团要求,将2018年新区团员编号统筹分配给新区各中学,保留部分编号给新区其他团组织。今年5月4日,新区各中学团组织举办了入团仪式,组织新团员观看了《入团第一课》并宣誓,截至6月,共发展新团员近400名。

同时,新区团工委积极开展新区志愿服务工作,组织100余名团员参加贵州省2018年省级机关义务植树,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贡献,同时组织30名志愿者,为义务植树做好服务工作;贵安水务公司团支部组建成立贵安水务青年突击队,积极为社区居民用水提供保障。

在青少年思想教育方面,今年4月至5月,新区团工委开展贵安新区“花蕾护航 女童保护”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邀请贵州财经大学志愿者讲师,深入新区四乡镇47所小学,为11237名儿童授课,增强她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区税务部门团支部、四乡镇团委等团组织积极开展关爱慰问留守儿童活动,关爱儿童成长。

此外,新区团工委积极推进改革攻坚,要求已到换届时间的团组织,及时完成换届工作,未成立团组织的单位要按规定组建团组织。目前,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团委及相关税务部门等已完成换届工作,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成立团支部,贵安新区土储中心正在筹备建立团支部。为更好推进新区共青团改革,新区团工委招聘了4名雇员,充实团工委力量。

新区团工委还开通“贵安青年”公众号,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贵安新区团工委开展的各项活动,为新区团工委联系广大团员青年提供平台。

在树立青年典型方面,今年“五·四”期间,新区团工委集中表彰了新区优秀志愿者10名、优秀共青团员5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2名、五四红旗团(总)支部6个、五四红旗团委5个;党武镇西部计划志愿者黄修京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下一步,新区团工委将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组织阵地,将在符合条件还未成立团组织的新区机关、企业及科研机构等全面建立团组织,扩大新区团组织覆盖面,并积极督促已成立团组织的相关单位、乡镇、事业单位及企业,开展改革及其他团务工作。

同时,在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方面,新区团工委将整体推进农村、企业、学校、社区的共青团工作,不断扩大党的群团组织覆盖面;还将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以“借鸡下蛋、借船出海、借巢引凤”等各种新工作形势,着力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区开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99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