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5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贵安:积极迎接国务院2017年度消防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6-29 11:16:17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8次浏览


记者获悉,国务院2017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将于近期开展,贵安新区积极做好考核迎检工作。

高度重视,明晰责任。新区各部门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对照考核细则,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工作亮点、找准短板不足,将各项筹备工作细化到具体科室和责任人,并确定专人全面熟悉掌握消防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具体负责考核期间的配合工作,确保考核前迎检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对照标准,逐项检查。新区各级各部门对照本部门2017年度消防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按照考评细则全面盘点和系统梳理,从严、从细、从实查找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突出抓好完善消防基础设施、规范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健全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加强微型消防站人员装备配置四个方面的工作。

认真细致,查漏补缺。《2017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细则》明确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预防、消防安全基础三个大项考核内容,其中涵盖政府领导责任、部门工作责任、单位主体责任等基础内容。新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对照《2017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遗漏一项考核指标、不放弃一个得分点。

统筹兼顾,齐头并进。在统筹做好此次考核迎检的同时,新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落实夏季火灾防控工作,针对高层建筑、区域性火灾隐患、村民自建房、商住楼等重点区域,分析研判消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增强工作安排的预见性、前瞻性,提高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增强社会消防安全治理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贵安大道武装部旁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