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1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上榜”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5-29 13:24:1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次浏览


近日,民政部和财政部确定全国第三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城市36个,贵阳市成功“上榜”。

据介绍,国家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旨在通过政府扶持、社会力量运营、市场化运作,全面提升居家和社区养老综合服务能力,探索解决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经验,引领带动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发展,满足绝大多数有需求的老年人在家或社区享受养老服务的愿望。

近年来,贵阳市以居家和社区养老为重点,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幸福院等养老服务设施,推动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吸引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探索建立 “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服务内容从家政、助餐等基本需求服务向心灵慰藉、精神抚慰等方向拓展延伸,社区居家养老社会化、专业化、信息化趋势更加显著,为争取“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提供了较好的前置条件。

据了解,下一步,贵阳市将按照国家试点要求,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不断健全完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推进大数据与智慧养老,丰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内容,创新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提高社区居家养老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扩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覆盖面等,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养老服务业示范区。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