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6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贵安: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76.61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4-27 13:26:08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3次浏览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初步预计,新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6.61亿元,占一季度目标任务的93.2%。社会投资完成62.44亿元,占完成投资的81.5%,其他社会投资项目完成37.15亿元,社会投资中工业投资完成12.22亿元。

据介绍,自设立以来,新区从政策支持、招商引资、推动双创三个层面,不断促进有效投资稳步提升。

政策支持方面,按照新区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制订了园区企业扶持资金申报工作方案和计划,积极履行各项政策措施兑现承诺,帮助各园区入驻企业开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为福爱电子FAI计量单元产业化项目、煜宸科技激光成套设备及工业机器人建设项目、恒丰科技智能传动装备制造项目等一批民营企业争取到研发、补助、奖励、贴息等产业扶持资金,累计兑现产业扶持资金达10亿元以上,大大激活民间资本投资的积极性。

招商引资方面,新区围绕五大新兴产业发展,在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新医药、现代服务、教育、电力等重点领域,加强与苹果、思科、印度塔塔、西门子、联想、三星、埃森哲等国内外500强企业对接,成功引进了华为云数据中心、腾讯云数据中心、富士康第四代绿色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新区共引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00个涉及项目总投资4811.47亿元,落地项目218个总投资2477.56亿元,已到位资金444.5亿元。

推动双创方面,新区以国家批复双创示范基地为契机,大力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众创空间平台,全面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情,壮大市场投资主体,为民间资本投资搭建发展平台。累计设立25家双创孵化平台,孵化面积43万余平方米,在孵企业1913余家。

下一步,新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提高产业占比;加快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力度,增强产业后劲。逐步扩大民间投资领域,做好引导和服务,合理引导民间投资。围绕项目前期手续、资金拨付、土地房屋征收、水电路气等要素保障,主动服务,加强协调,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尽快开工。紧盯已落户新区知名企业的上下游,把着力点放在产业链中游关键环节,加快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优强企业落户新区。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