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7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马场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53:49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记者日前获悉,贵安新区马场镇将全面按照贵安新区2018年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加快城乡统筹;围绕精准脱贫狠施策,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园区服务工作,着力推进富贵安康社区建设;加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镇建设,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等方面,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加快城乡统筹。马场镇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政策体系与惠农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围绕精准脱贫狠施策,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马场镇将用好各项财政奖补政策,力争通过每个村都有一个主导产业、一个主体合作社、一条销售渠道、一个品牌、一个规划、一个特色的“六个一”带动,促进产业发展;支持发展1至2家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重点推动完成中广线道路改造提升;落实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把贫困人口全部纳入重特大疾病救助范围。

抓好园区服务工作,着力推进富贵安康社区建设。马场镇将建立健全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服务体制机制;加快推动村改居、居并社区的建制工作,建立社区服务中心,完善园区的户籍、社会保障、养老等方面的服务;努力夯实富贵安康小镇“绿化”“洁化”两个基础,改善小镇的卫生状况,注重园区的个性化服务。

加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镇建设,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马场镇将强化污染治理,开展全镇污染源大排查,加大对生产、生活垃圾的收集、处理力度,实施对水源、土壤的有效监督;加强森林巡防、环境保护,严厉打击盗伐林木等行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降低生产能耗,不断提高水循环利用率。

切实保障改善民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马场镇将坚持在发展中持续改善民生,做活做大农民专业合作社,鼓励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大力支持微小企业发展,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

夯实基础性工作,着力营造良好建设氛围。马场镇将坚定不移地抓好信访维稳、征地拆迁、拆违控违及安全生产等基础性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升项目服务能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