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3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贵安:开投公司部署“一抗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03 13:09:49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6次浏览


2月1日开始,开投公司全面展开落实“一抗三保”(抗低温、保民生、保安全、保交通),对行车安全、道路保畅、加大供水管网的巡查和维护保养工作进行部署。据悉,该公司将在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目施工生产现场防滑防冻及其他安全隐患排除、整改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据了解,开投公司已经专门成立低温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暂停出差、休假,各级主要领导保持24通信畅通,公司领导班子要深入一线指挥做好“一抗三保”工作。

同时,针对凝冻和春节等特殊时期,开投公司拟订并印发了《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和《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低温凝冻天气应急预案》等工作方案,对凝冻期间的应急防范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严格实行24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重大隐患点的排查和整改;加强应急准备,完善应急物资和装备,提高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信访工作,全面落实信访维稳责任制;加强信息报送,杜绝迟报、漏报、瞒报情况发生。

此外,开投公司明确由公司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和相关部门联合,组成督促检查工作组,对公司各单位全面落实“一抗三保”工作进行督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