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3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现售!万科大都会北区获现售证一张

发布时间: 2018-12-19 10:5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5次浏览


楼盘网贵阳(12月18日讯)据筑房网最新商品房预售公告获悉,此次贵阳万科劲嘉房地产有限公司商品房现售公告万科大都会北区获现售证一张。


万科大都会北区获现售证(2018)现售字第(039)号,预售证号:2014106,建筑面积:3144.26平方米,层数为负1层、负2层。

据公告显示,万科大都会北区座落于经开区珠江路万科大都会北区地下室。

【万科大都会】:花样建面约79-126㎡高层正在销售中,均价13000元/㎡,恭迎品鉴。

据悉,万科精心打造的小河区域新商业中心,第四代城市综合体,除住宅之外,项目还规划有集中铺等,更有康体休闲设施,教育配套等,建成后将成为今后小河区购物,休闲的最核心场所,届时将基本满足整个小河区居民购物,休闲,餐饮等所有需求。项目位于贵阳城市中轴线上,其未来还将辐射整个贵阳,成为日后市民吃喝玩乐购的新目的地。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