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6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白山云科技与阿里云等进入50强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00:2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75次浏览


9月20日,专注于创新领域的研究型媒体“爱分析”在北京发布“2018中国云计算创新企业榜”。凭借在云后市场的领先优势,白山云科技在几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与阿里云、腾讯云、京东云等企业一同进入50强,位列榜单第13名。

“爱分析”通过两年来对云计算领域众多企业的深入调研,从技术、产品、客群、服务、生态、规模、场景理解等维度进行严格评审,评选出各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企业。此次推出的云计算企业榜,涵盖从基础设施到应用软件等多个细分领域。

据了解,“爱分析”是一家专注于创新企业研究和评价的互联网投研平台。“爱分析”以企业价值为研究内核,以独特的产品形态,对创新领域和标杆企业长期跟踪调研,服务于企业决策者、从业者及投资者用户群体。

“爱分析”目前的主要产品为基于调研公司而撰写的调研报告、行业洞见、重磅榜单和事件分析等。“爱分析”旗下还设有两档活动品牌,线上的分享会品牌为iTalk,线下的沙龙品牌为析议。

白山云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23日,公司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南部园区内,是家云链服务提供商。

基于客户对数据内容的高速传输、冷热存储、应用整合需求,白山云科技为数据的传输、存储、消费和治理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云分发领域,白山云科技的网络规模已跃居专业服务提供商第二。白山云科技推出的基于AI技术的互联网安全产品ATD(深度威胁识别),将前沿领域的创新技术产品化落地在安全应用场景中,帮助用户将防护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2017年7月,ATD荣获可信云“安全类技术创新奖”。

白山云科技数聚蜂巢产品以更敏捷的方式完成数据融合、应用重组和业务构建,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轻时代。

凭借服务雪松控股的应用案例,白山云科技今年8月荣获CIO时代颁发的“2018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奖”。

目前,白山云科技为微软、美团、小米、今日头条、长虹集团、中船重工等400余家海内外行业领先企业提供服务。

此外,在今年8月“爱分析”发布的“中国基础云服务创新企业榜”中,白山云科技进入榜单前10名。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核心区夏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9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