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贵安: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23:53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3次浏览


9月20日,贵安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暨单位清查培训会在党武镇举行,为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好准备。

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新区设立以来的第一次全面摸底,也是新区今后一段时间制订经济、社会、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参考。

此次普查工作将全面调查贵安新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据介绍,此次普查工作在组织方式和实施手段上与以往有所不同。在普查对象方面,将突出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普查,尤其是“三新”中的服务业;在普查内容方面,将加强与增加值密切相关的指标普查,夯实国民经济核算数据基础;在工作环节上,将重视名录库维护更新和单位比对核查。另外,普查工作还将严格确保单位清查数据质量,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单位清查,强化质量控制。

据了解,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将对新区约25000家企业、机关、个体户等进行清查。工作预计持续到2019年6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京安大道与百马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1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