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9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云岩区:将打出全面推行“一网通办”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38:0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7次浏览


日前从云岩区获悉,以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为目标,云岩区将打出全面推行“一网通办”改革、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实行便企标准化服务等多项“组合拳”,全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

在全面推行“一网通办”改革方面,云岩区将积极推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互联互通,实现政务服务同一事项、同一标准、同一编码。同时,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比例,拓展网上办事广度和深度。

在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方面,以创新促精简,砍掉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无谓证明,减少盖章、审核、备案、确认、告知等各种繁琐环节和手续。编制公布《证明材料保留清单》《证明材料取消清单》,并实施动态管理。

在提升审批服务水平方面,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完善审批体系,2018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实现全流程、全覆盖改革。

在实行便企标准化服务方面,以标准强服务,加快构建源头控制、节点明晰、联动融合的便企服务标准体系,实现同一事项在纵向不同层级、横向不同区域间,保持各要素统一,事项标准化入库并上网运行。全面推行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制度,实施“清单式”管理,制定网上办理、当场办理、承诺办理、便利化服务、限时办理、从严监管和就近办理七张清单。

根据计划,2018年,云岩区要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80%以上,30个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开办企业时间缩短至5个工作日;2018-2020年,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的材料每年分别减少30%、60%和80%以上。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