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3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贵安:再添3个新媒体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13:37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8次浏览


9月11日,贵安新区报新媒体平台“贵安大数据”微信公众号正式推出,加上此前不久推出的“贵安大教育”“贵安产业新观察”微信公众号,贵安新区报新媒体矩阵已初步构成。

新上线的三个微信公众号,分别“链接”贵安新区报“大数据”“大学城”“大产业”三个专刊,也分别对应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三大领域。

“贵安大数据”微信公众号将搭建大数据信息产业“政银企资研”多方对接平台,致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大数据信息产业重要的知识普及、资讯传播、大众互动平台;“贵安大教育”微信公众号将穿透校园围墙,见证每一分努力、每一点变化和每一个惊喜的瞬间;“贵安产业新观察”微信公众号将致力于打造新区“政策传播的权威媒体、产业发展的舆论阵地、招商引资的信息通道、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悉,今年5月以来,贵安新区报先后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今日头条号、贵安新区新闻网和“一点号”,并进驻“ZAKER新闻”。通过开设的“深读贵安”“贵安底蕴”“贵安快报”“‘鲜’看新区报”“书记政务”“主任政务”“壹周汇”“数字报”等版块内容,贵安新区报综合运用图片、文字、音频、视频、H5、VR等新媒体传播手段,全天候发布涉及贵安新区的最前沿、最新鲜、最互动的新闻资讯,全方位、全息化向广大读者传播贵安好声音。截至目前,贵安新区报新媒体平台阅读量已超过纸媒发行量。

今后,贵安新区报还将按照既定目标,对新媒体平台运行各方面情况进行不断调整、优化、充实、完善,全面构建立足贵安、着眼贵州、面向全国的新媒体传播矩阵,实现信息传播主阵地、主渠道由报纸向互联网的转移,着力打造符合国家级新区定位和形象的区域性龙头党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思雅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3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