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4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贵安:行政审批局进园区进企业宣传“证照分离”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11:45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7次浏览


原标题:行政审批局进园区进企业宣传“证照分离”

日前,新区行政审批局进园区进企业进行宣传,推动“证照分离”改革落实落地。

活动中,新区行政审批局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以及新区关于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的有关决策部署;以面对面指导解答的形式,让企业负责人了解《工商营业执照》和《公共卫生许可证》办理情况和办理方式。

新区行政审批局还发放了《公共卫生许可“承诺办证”告知承诺书》,宣传“承诺办证”的办理条件、流程及方式,督促经营户按要求积极办理证照,使企业和群众全面了解改革精神、享受政策便利,在新区形成关心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确保“证照分离”改革顺利实施。

同时,新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协调解决经营户《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难题,帮助联系推荐检测机构名单,完善《健康证》数据共享调用程序,全力推进“六个一批”“证照分离”改革落实落地,确保群众办理事项时能一次办成。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区积极开启新一轮“证照分离”改革,在前期实施取消办证、改为备案、自主办证、承诺办证、证照合发、严格准入等“六个一批”“证照分离”改革新模式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新模式,对“六个一批”改革举措进行再细化和再创新,着力解决“办照容易办证难”“准入不准营”等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地降低市场准入准营门槛,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动力。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