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1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铜仁至玉屏铁路 9月12日正式启动联调联试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32:51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3次浏览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12日,新建铜仁至玉屏铁路(以下简称吉玉铁路铜玉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距该条铁路通车运营更进一步。

吉玉铁路铜玉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后,距该条铁路通车运营更进一步

吉玉铁路铜玉段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为双线客运专线,线路全长47.7公里,设计速度目标值200km/h,最大坡度为25‰。全线改建铜仁站、新建朱砂古镇站,桥隧总长度35.205公里,占线路总长的73.8%。

吉玉铁路铜玉段北起贵州省铜仁市,与既有渝怀铁路铜仁车站共站,南端在铜仁市玉屏县大宗坪线路所引入沪昆高铁,向西连接贵阳、昆明等省州省城际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铁路的建成运营,对加快贵州省内城际铁路通道建设,完善优化路网结构布局,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和城市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联调联试是以吉玉铁路铜玉段达到设计速度为目标,在工程静态验收完毕并确认合格后,采用相关检测设备对全线各设备系统进行综合测试。

铁路部门提醒沿线群众和单位,进入联调联试的吉玉铁路铜玉段将全线实行封闭隔离管理,任何未经许可进入线路、侵入限界的行为均是违法行为,铁路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同时,试验期间列车高速运行,铁路部门提醒沿线群众切勿围观、逗留,切勿在线路附近放飞无人机、风筝等空飘物体,严禁做出任何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