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贵安:23家部门联合开展2018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26:55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0次浏览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国“质量月”活动第40个年头。9月1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经发局、规建局、社管局、行政审批局(政务中心)、公安局等23家部门联合启动2018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以“坚持质量第一 迈向质量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产品、工程、服务、生态及环境四大质量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此次“质量月”系列活动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市场竞争环境和市场消费环境,不断促进质量提升,促进新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质量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开展质量共建活动方面,新区将以“质量月”为载体,进一步宣传质量兴区战略,使工程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生态及环境质量共建共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持续推进“新区+乡镇(园区)”两级质量工作模式构建,通过质量兴区战略实施,推进质量宏观管理、质量安全监管、质量基础建设工作融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使得质量和效益在稳增长调结构中的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在开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显现。

在开展质量提升活动方面,新区将紧紧围绕老百姓关注的消费品、民生服务领域等,实施质量提升攻坚战,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节能环保高效生产方式,全面持续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探索推行企业标准“领跑者”,同时加强品牌培育,实施产品、工程、服务、生态及环境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在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方面,新区将加大质量宣传力度,表彰奖励质量品牌先进,树立质量标杆,传播品牌好声音,提升新区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并强化社会信用宣传,及时发布社会关注质量信用信息,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持续营造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开展质量整治活动方面,针对老百姓关切的“身边质量”,新区将重点组织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综合运用监督抽查、执法打假、集中整顿、缺陷产品召回等手段,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同时,新区还将全力整治质量违法行为易发高发的重点地区和行业,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质量事故频发的重点产品,开展跨部门、跨领域、跨区域联合打假,突出老年人、婴幼儿、中小学生等重点群体,突出城乡结合部、农村消费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新区将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商事登记、行政审批等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精简流程,同时总结一批推动行政审批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提高公共服务的效率和满意度,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新区还将开展质量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和执法检查,提升群众质量意识,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出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财富一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平坝区平黎大道实验小学旁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