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工商局向社会开放相关数据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52:3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4次浏览


省工商局向社会开放相关数据——

无失信记录单位可申请批量查看数据

9月2日记者从贵州省工商局获悉,为推进行业自律,加强社会监督,构建政府部门与其他社会组织信用信息互联共享机制,省工商局决定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数据向社会开放,有关单位或社会团体可自愿申请报名,批量查看相关数据。

本次开放的数据包括政府部门履职过程中产生,并归集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对外公开的:注册登记、备案信息;行政许可准予、变更、延续信息;动产抵押登记信息;股权出质登记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其他依法应当公开的信息等六类企业信息。

贵州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协会、商会、银行、大型企业平台、电商平台、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社会征信机构,且自注册登记之日起无失信记录的,均可以作为报名对象。

本次数据开放,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从即日起至9月20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前往贵阳市南明区中华南路66号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0楼市场主体诚信建设监督管理处(1003办公室)报名。

报名时需要提交:数据开放申请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经办人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介绍信;营业执照、行政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简介(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