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9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2018年南明区将升级40座免费公厕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44:4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3次浏览


“这个厕所亮堂,比一些地方收费的厕所还干净!”8月14日,市民陈先生对位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分局旁的一座免费公厕的室内环境表示满意。而据了解,这只是今年南明区40座免费公厕改造计划之一,也是今年率先改造完成并已投用的7座重点区域公厕之一。

“这个公共厕所位置显眼,周围都是绿树,如厕出来感觉好清爽!”陈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住地给南明区漂亮的免费公厕点赞。据陈先生介绍,他是前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分局办事的,这里之前没有对外的公厕,公安交管局内部厕所蹲位较少,无法满足外来办事人员需求,来办事的市民多是在附近餐馆借用厕所,非常不便。

“这座厕所的建筑面积有108平方米,里面根据比例设置了男厕6个蹲位,女厕8个蹲位,并且配备了残疾人间。”南明区城管局“厕所革命”项目工作人员高政恺向记者说。

据了解,为改善公厕环境,提升市容水平,南明区今年将重点对40座公共厕所实施改造升级,把公厕分为示范性公厕、重点区域公厕和规范性公厕三类进行整治。其中,甲秀广场公厕将打造成唯一一座示范性公厕,从修建第三卫生间及残疾人、儿童专用功能设施,增设自助售物等便民设备等方面进行改造;8座重点区域公厕将对陈旧设施进行提升改造,部分空间适合区域增加母婴室;31座规范性公厕会对部分老旧设施进行更换安装,提升设施设备。值得一提的是,甲秀广场公厕、神奇路公厕和石岭街公厕都将采用新型技术,做成节水、无臭公厕。

目前,已经完成了7座的改造,有15座正在改造中,剩下的18座已经开始筹备,不久将施工,到2018年年底,这40座公厕将全部交付使用。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京安大道与百马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1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