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1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新区:数据宝成国有数据资产流通新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26:59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0次浏览


记者日前获悉,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据宝)被纳入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7个“新”,成为国有数据资产流通新通道。

日前召开的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推进新闻发布会,对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贵州省大数据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景亚萍将试验区建设归纳为7个“新”,即: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形成“聚通用”新模式、数据中心整合利用打造大数据发展新支撑、数据创新应用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孕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探索新机制打通数据资源流动新通道、大数据交流合作搭建国际化新平台、推进大数据制度创新开创新机制。

数据宝作为国内领先的国有数据资产增值运营服务商,承担着国有大数据资产增值共享开放流通现行试点的重任,在助推国有大数据资产开放、共享、应用落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被纳入第五“新”——探索新机制打通数据资源流动新通道。

据了解,数据宝平台于2016年8月在贵安新区正式上线。上线以来,数据宝在挖掘国有数据价值、推进国有数据产品市场化运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获得18个国家部委级授权数据加工资质,推出了认证宝、风控宝等一系列国有数据标准产品,并在银行、保险、互金、支付、共享经济、租赁、物流、O2O、电商、旅游、传媒等各行业的上万家企业进行应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