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6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贵安:5个项目申报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发布时间: 2018-08-07 13:59:48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3次浏览


日前,贵安新区筛选出5个在建项目申报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为贯彻落实“安全为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鼓励新区建筑施工企业争创“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根据《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的标准和要求,对新区在建项目进行筛选,最终选出5个在建项目申报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据了解,这5个项目分别是:中国移动(贵州)数据中心二期土建工程,建筑面积为42818.54平方米,工程造价为1.09亿元,建设单位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为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云计算贵州信息园A7、A8数据中心土建工程及室外工程,建筑规模为34189.18平方米,工程造价为1.42亿元,建设单位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开发建设运营部,总承包单位为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房建项目,建筑面积为47402平方米,工程造价为1.14亿元,建设单位为贵州理工学院,施工单位为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贵安中心(一期)商务楼建设项目,建筑面积为120409.36平方米,工程造价为7.49亿元,建设单位为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为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贵安新区玉衡路道路工程施工第二合同段,工程造价为2.17亿元,建设单位为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为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据介绍,参加申报的项目须满足单体工程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或工程造价在500万元以上、复查评选时申报工程的形象进度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自开工以来未发生四级或四级以上重大安全质量生产事故、各方责任主体没有违反基本建设程序、工程配备的项目安全管理机构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符合要求、承建单位未受过有关主管部门通报批评或处罚且未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相关要求。

“我们鼓励新区在建项目积极参与申报,以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的相关要求为标准,加强日常规范操作,同时也希望获奖的项目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相关企业树立良好的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形象。”新区规建局质安站副主任宋全杰说。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