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1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省十运会新区再添一金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14:27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8次浏览


8月3日,在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群众组舞龙比赛男子自选套路项目上,贵安新区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截至目前,贵安新区代表队已在7个项目中夺得9块金牌,在11个项目中获得19块银牌,在14个项目中夺得20块铜牌。

当天的比赛在遵义市红花岗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根据相关竞赛规则,在完成了裁判组对自备舞龙器材的测量称重后,贵安新区代表队登台比赛,自选套路动作规范,队员配合默契,高难度技巧一个接着一个,将人与龙、龙与音乐完美结合起来,比赛极具观赏性,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场上裁判根据各组自选套路的难度、完成质量进行评分并举牌公示。最终,贵安新区、贵阳、铜仁代表队分别获得该项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据贵安新区舞龙代表队领队李军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新区舞龙代表队队员由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学生组成,他们从今年3月起开始备战省十运会。经过刻苦训练,队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不断突破舞龙技艺、技巧,整体配合越来越流畅。目前,新区队员们已经掌握了不少难度动作。

据了解,男子舞龙自选套路项目是舞龙单项比赛中分量最重、最能体现队伍水平的竞技项目之一,同时也极具观赏性。一条龙需要在7-10的时间完成35-40个动作,大部分动作是在行进中完成龙的游弋、起伏、翻滚、腾越、缠绞、穿插等。运动员们利用身体的多种姿态将力度、幅度、速度、耐力等糅于舞龙技巧之中,用实力上演“挂腰”“躺肩搭桥”等难度动作,展现出龙的精气神韵。

舞龙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之一,也是一项传统体育项目,其中不仅蕴含了文化的活力和深厚的内涵,还有文化的传承与创造。据了解,省十运会设舞龙这样的群众体育项目共计31个大项168个小项,以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力推进“健康贵州”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平坝县东门桥原平坝一中老校区

楼盘电话:400-890-0000 转 8458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