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7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贵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上半年完成总产值27.73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51:33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7次浏览


今年1至6月,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完成总产值27.73亿元,其中工业总产值完成18.29亿元,同比增长52.34%,占比半年目标20亿元的91.4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3亿元,占比半年目标10亿元的66%;实现税收6016.71万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高端园区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60.6亿元。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安绿色出行论坛上,高端园区还分别与中伟电池梯级利用项目及博世汽车电子智能驾驶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高端园区计划今年内全面实现“四个100”目标,即完成园区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建成标准厂房10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总产值100亿元、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0亿元;全力培育贵州乾新高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贵州全安密灵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重点企业,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贵州领先、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制造产业园。

另外,高端园区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军民融合、智能装备三大产业,创新园区产业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在现有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已签约项目的落地投产,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扬“担担子”“钉钉子”的精神,发展现代服务业,完善园区生产服务功能,保障入园企业尽早达产,发挥效益。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