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2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贵安:白山云科技产品入围“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46:35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8次浏览


7月16日,安全信息网站“安全牛”发布最新一期“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山云科技”) ATD产品入围。

ATD(Advanced Threat Detection)是白山云链产品体系下的大数据分析及智能威胁识别产品,是下一代SIEM@AI产品。不同于传统SIEM(Security Information Event Management,安全信息事件管理平台)厂商将AI以插件的方式集成到主平台,ATD是将系统运行在一个完全由AI驱动的智能平台上。

该平台通过以无监督学习为主导的机器学习算法,自动对异常威胁事件进行识别。对外网业务,ATD可有效识别低频爬虫、团伙作案、刷单、撞库等业务场景威胁;对内网服务,ATD可从资产拓扑的视角分析识别各系统遭遇的异常威胁,最终实现对企业外网业务与内网服务的智能分析和防御。

作为下一代SIEM@AI产品,白山云科技ATD具有实时流式大数据分析秒级响应;无需配置规则,无需标注样本,开箱即用;基于无监督学习、精准高效的个群对比算法;自研学习引擎主动绘制用户行为特征画像;全球威胁情报中心辅助威胁识别等优势。

据介绍,面市10个月来,白山云科技ATD已在电商、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游戏、资讯、招聘、家电等领域收获了数十家行业领先客户的信任,平均每日帮助客户处理各类日志20亿条,识别20万个攻击源和9000万次威胁,成为企业信息安全的智慧大脑。

据悉,白山云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南部园区,是国内第一家云链服务提供商,专为客户提供高效数据内容应用与交换的定制化服务。目前,白山云科技服务于微软、央视、小米、美团、国美金融、中船重工等400余家公司。

据了解,“网络安全全景图”是“安全牛”结合多种行业资源,在《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调查工作基础上,总结行业并给出某个领域的全景概览,方便关注本领域的人士查阅、参考以及分享和传播。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