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0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喜报】贵安新区首家麦当劳入驻花溪大学城贵澳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3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01次浏览


经过数月频繁的沟通了解,麦当劳与贵澳时代广场终于在近日签下合作协议,这代表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同时也意味着贵安新区迎来了第一家麦当劳。

麦当劳(McDonald)是全球最大的连锁快餐企业之一,在中国内地已有超过2,500家餐厅。麦当劳此次选择将分店落户在贵澳时代广场,这不仅是对项目的地段价值认可,更是看重这里未来的消费力与庞大前景。

每一个大学城,必然会催生出几条繁华的商业街,贵澳时代广场作为花溪大学城配套的商业中心,拥有明确的消费客群——16-25岁的年轻人,项目以趣乐主题规划,打造情景体验式商业都会,带给大学城12所高校的25万师生全新的消费场景和潮流生活。而麦当劳“疯狂也好,任性也好,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品牌主张与贵澳时代广场不谋而合,那就是:选择年轻人,相信年轻的力量。

贵澳时代广场将以“陪伴&成长”为经营理念,以丰富业态满足广大师生生活休闲需求的同时,将会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师生的精神追求,让贵澳时代广场成为学校教室、图书馆、运动场……的空间延伸;让学生组织的社团活动、艺术作品、公益活动等能跨出自家校门,有机会面向大学城全体师生、甚至更广大的群体进行展示——贵澳时代广场将成为大学城师生除学校之外的学习、生活的“第二空间”。

贵澳时代广场是有才华、有勇气、有梦想的年轻人聚集地。

贵澳时代广场、麦当劳与大学城的年轻人,“让我们好在一起”!


相约贵澳时代 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