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4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贵安: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54:45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新区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曾瑜出席并讲话

7月17日,贵安新区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州省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上的批示精神和贵州省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新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曾瑜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的安排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全面自查和迎接实地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主动配合大督查,确保督查顺利开展。把此次督查作为促进新区各方面工作再出新亮点、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机会。

曾瑜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检查党中央决策部署、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省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要聚焦督查内容,明确任务清单、深入开展自查,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倒逼政府职能转变。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积极准备好自查材料、经验材料、印证材料,重点关注政务大厅、产业园区、各行业主管部门窗口,进一步做深做实促进大数据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注重督查效果,既要认真查摆问题,又要仔细梳理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整改来推动、完成好大督查各项工作。

新区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