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5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贵安:“减证便民”释放改革红利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26:52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1次浏览


日前,贵安新区通过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贵安新区门户网站公布了新区《证明材料取消清单》和《证明材料保留清单》“两张清单”。以后,新区群众办理证件,可对照清单整理材料,缩减办事程序以及时间。

据了解,2018年,贵安新区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了新一轮“减证便民”专项工作,严格按照“合法、合理、精简、便民、共享”五个清理原则,对证件办理程序以及所需材料进行“深度清理”。

贵安新区多措并举开展行动,组织起草《贵安新区“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于2018年2月印发实施,在此基础上,通过新区各级(含乡镇、综保区、大学城)政务服务大厅、贵安新区官网、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贵安审批服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贵安新区“减证便民”征求意见公告》,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同时,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及首席代表、乡镇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减证便民”行动专题培训,对清理行动的范围、清理要求等进行政策解读,并将“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纳入部门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范围。

最终,经过“层层剥笋”,新区完成了三轮清理汇总。第一轮清理时,清理出证明材料446项,其中各单位建议取消109项、建议保留337项;第二轮清理时,清理出证明材料460项,各单位建议取消172项、建议保留288项;第三轮调整后,最终清理出证明材料328项,取消99项、保留228项,大大简化了办事流程。

接下来,新区将严格执行公布的《证明材料取消清单》及《证明材料保留清单》,并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对“两张清单”进行动态调整,最大程度释放改革红利,做到真正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