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0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贵安:首届“智汇贵安”双创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27:37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2次浏览


7月13日,2018年贵安新区首届“智汇贵安”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贵安新区选拔赛决赛在贵州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经过角逐,12支创客团队脱颖而出。

决赛由“项目6路演+选手3答辩+评委打分+选手电梯30秒决胜”四个比赛环节组成。通过创业项目陈述、现场答辩、情景模拟等环节对参赛选手的战略管理、营销管理、财务分析、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能力进行实战测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参赛项目《基于‘二维码’的数据交换平台》等6个创新项目和《基于生物识别等多源大数据整合技术的身份验证平台》等6个创业项目,分获创新组和创业组的一、二、三等奖。

“今天参赛的很多项目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项目大多都已经开始实施,且有很强的业务发展潜力。最重要的是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业热情都很高,这一点深深感染了我。”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北京华普亿方集团副总监聂秋说,“如果说要给选手们建议的话,我希望他们在开始一个项目之前,一定要充分地做好前期的市场调研。如果前期调研不充分,那这个项目很难有市场前景。”聂秋表示,此次大赛对于贵安新区的大学生及创业者,都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发掘更好创业项目的机会。

据了解,大赛自6月4日启动后,共计收到多个创业创新项目参赛。“从初赛到决赛,我们邀请了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评委,在不同阶段对项目进行评审,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同时邀请了来自北京的行业专家为入围决赛项目提供一对一的指导,让大家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到比赛中来。主办方还以此为契机,为创业者排忧解难。”大赛承办方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段迪说。

“本次大赛旨在以实际行动帮助创业者成就梦想,激发贵安人的创业热情,塑造贵安人的创业创新精神特质。同时,大赛还汇聚了创业创新资源,为有志于创业创新的企业和人群提供对接平台,并培养和孵化一批优秀项目,吸引项目成功落地贵安新区,促进贵安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段迪说。

此次大赛由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办,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贵安综保区(电子园)管委会、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及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各高校协办。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