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4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贵安:“政务服务标准化作业”在全省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42:2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9次浏览


6月28日,全省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在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受邀单位,就“政务服务标准化作业”有关内容作经验交流。

据悉,今年上半年以来,贵安新区积极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要求,从申请材料示范文本的标准化入手,坚持“一个标准、两个角度”(即申请人仅参考示范文本就能规范填报的标准,从申请人和审批人员如何填写两个角度)进行深入研究,针对量大面广的审批服务事项,精心编制申请材料示范文本。通过大胆改造各类申请表格文本,精简填写要素,逐项进行示范填写,对易错或不易理解的地方进行温馨提示,在网厅提供示范表格下载,实体大厅提供现场填写指导等措施,切实解决了企业和群众提交申请资料存在屡次出错、反复询问和往返跑路的问题。新区精编示范文本工作得到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新区企业、群众和窗口人员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基于行政审批“一窗通办”试点工作需要,新区立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通过编制统一规范的申请材料示范文本,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让示范文本真正起到示范作用,全面提升了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